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这件连锁海鲜餐厅越开越多分行了!以下是可以找到他们踪迹的地址:
Sunway Piramid - LL2.49-50
Mid Valley Megamall - LG.060
Alamanda Putrajaya - G.83
Subang Parade - Lot10EFH, LG
Suria KLCC - Lot C 43B/E, Concourse Floor
Ikano Power Centre - LG 17
Sogo
Center Point, PJ - Lot F109&110, 1st Floor
IOI Mall - Lot G00B5, Ground Floor
Ampang Park
AEON Tebrau, JB - Lot G26
Queensbay Mall, PG - LG, Lot48
Juru Autocity, Prai Penang - Lot No1825-G-1
其他如新加坡泰国曼谷都有分行哦!

他们的食物很特别,而且服务很棒哦!我去过好几次,忙着吃都忘了拍点照片,所以就用了他们网站的照片,不过实物和照片里的其实差不远哦!推荐!


Garlic Lemon Mussels
我超喜欢这道小食的酱汁,拌起他们的招牌Garlic Butter Rice或蒜茸面包来吃真的超级一流!


Crispy Shrimps
炸得香脆的小虾子,配上塔塔酱真的很开胃哦!


Baked Pacific Dory
我第一次光临他们的店时就点了这个,很合我的胃口。Dory Fish鱼片没有骨头吃起来超方便的说~它的酱汁也很配饭的哦!


Red Hot Whole Fish
真的是整条鱼的哦!也是油炸的,加上他们特制的酱料。还不错蛮好吃的,不过整条鱼的话骨头当然也比较多。分量很大可以两个人吃哦!


Manhattan Seafood Platter For Two
这个双人拼盘包括虾、鱼片、鱿鱼、蚝,饭和薯条,但都是油炸的。还有另外一份也是双人拼盘则是用grill的方法处理各种海鲜,叫做Grilled Gala Platter for Two。个人比较喜欢grilled的海鲜所以我推荐后者哦!这家店的双人拼盘说是给两人共享,但我觉得分量多得三个人吃也行的~


Manhattan Flaming Lobster Platter
看到Flaming这个字的话,就是侍应会在盛上食物时用喷火器烤一烤你的虾或龙虾~说是能让酱汁更加渗透入虾肉内,很特别哦!
龙虾的话是看时价来买的,没有定价。


Manhattan Fish & Chip
这道菜曾经得过最高票数投票的Fish&Chips哦!经典的海鲜菜肴,他们把鱼片炸得很香脆哦!

评论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