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江北区——成发肉骨茶

最近不如意的事还真多~烦!

还好,今天吃了一餐好的,算不错了啦~

和爸妈到增江北区成发肉骨茶吃晚餐,
最近我们可是迷上了这件店的肉骨茶呢!


他们的肉骨茶味道不会夸张浓郁,所以喜欢清淡的我们都很喜欢哦!
(也不会说清淡到没有味道啦~总之就是好味嘛~)


他们的卤肉(也就是俗称的“黑”肉骨茶)也很好吃哦!

我爸爸最喜欢的卤鸡脚,他说在巴生也很难吃到那么好吃的咧!

最特别,最得我们欢心的就是这个!
特制的猪肠
你看到一圈一圈的吗?这可是要很好的工夫才弄到的哦!
我妈说,这是把猪肠一条条、一层层塞进去弄成的,功夫不好是会弄破的呢!
这样子处理的猪肠,要下去超有口感的耶!
而且这个年代,也很少人那么花心思了啊!
感动~~


价钱表~
肉骨茶,卤肉 每位 RM6.00
瓦褒肉骨茶 每位 RM6.50
豆腐,卤蛋 每客 RM4.00
鸡脚(6只) 每客 RM4.00
油条 每碗 RM1.00
白饭 每碗 RM0.60

很便宜吧?!(是我目前吃过最便宜又好吃的肉骨茶了!)

还可以预订生骨肉骨茶(RM22起)和瓦褒卤猪脚(RM50起)的哦!
电话:03-62570936


店里还有一只很大只的龟!
店里的人说它叫“食人龟”!会咬人的哦!(不知道是不是骗我~@.@")
不过它看起来像化石一样,一动也不动的呢!

评论

  1. 哈哈。。
    我觉得啊。。
    每次读你的帖时,
    我都是肚子饿的。。
    弄得我现在还蛮想要吃肉骨茶。。

    回复删除
  2. 哈哈~~这样是代表我写得有说服力吗?
    还是因为图片的关系?
    不管是什么原因让你每次看都肚子饿,
    感谢你会过来看哦!!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