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vilion - Carlos Mexican Canteena

昨天去看《赤壁2》了~
上网定了戏票,但是还是提早去买票了~

前天一整天因为头痛,不只睡了一整天,也绝食了一整天……
(晚餐有吃一点,但是很快的就跑到餐厅外面的沟渠吐了出来……= =")

昨天去到Pavilion都已经是下午茶的时间了……
烦恼这要吃什么的时候,碰巧弟弟午休,便拉他一起去吃东西了~
(我弟还真是好运哪!)

因为太饿了,担心头痛会再次来袭,随便看到没去过的店便直直走进去了~
去了墨西哥餐厅Carlos Mexican Canteena~

从楼上照的~
Pavilion Level 3的开放式小巷~
这一条“小巷”,两旁都是异国餐厅哦!
大多都有卖酒的~
在开放式的空间和朋友悠闲的和点酒吃点小食,感觉应该很不错!

Carlos就在Starbucks的斜对面。
虽然是标明是墨西哥餐厅,但是却诡异的出现中东人爱的水烟~
水烟近年好像迅速的流行着呢!
连本土Mamak - Steven Corner都可以看到有卖水烟的说。

因为还有点不舒服,当然不可能点酒喝~
弟弟点了Chocolate MilkShake,我像往常般点了暖水。

Mushroom Soup
很多可口的蘑菇颗粒在汤里头,但不是很浓的奶油汤~
我喜欢浓一点的~

随蘑菇汤送上的蒜茸面包~

点了小食~
Cheese Dip & Chips
芝士酱料很浓郁,有点辣味~
这个当下酒菜其实很不错~

Beef Fajitas
墨西哥的特色食物~
很惊奇的是,他们上菜很快,但是牛肉却已煎得很熟。
牛肉配上洋葱,很普通很经典,味道也很普通。

我比较喜欢Chili's的Fajitas啊!
Chili's 的比较好吃,而且分量比较大呢!
Chili'sMushroom Jack Fajitas总是念念不忘的说……

用来包裹牛肉和酱料的面皮~
我只吃了一个,饿太久了,不怎么有胃口~



照片都很糟糕,灯光不足啊!
我和弟弟是坐在里面的禁烟区~

除了各种墨西哥食物,听说他们的牛小排 (Beef Ribs) 也很不错的,但是没有试到~
因为我弟弟突然奇迹的要帮我“省钱”……XD

另外他们也有卖生蚝哦!好像是RM2每个。

怎么说呢~
对这间店的食物不怎么满意。
食物分量比较小,味道也不怎么特出,所以感觉有点贵。

突然,很想念Chili's……XD
现在就好像去哦!
但是懒惰出门的说……

Carlos Mexican Canteena
Restaurant·Bar·Club
Lot C3-03. Pavilion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电话: 03-2145 3996

另外,我的小网店换了Template哦!
昨天很辛苦完成的……网络一直拼命断线!>.<
大家有空也去看看啊!
http://purple-wardrobe.blogspot.com/
有时间的话也去投票给我哦!
我的网站名字是PurpleWardrobe~(不要投错了!XD)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祝大家新年大快乐啊!

评论

  1. 我已经vote 了你了

    等下我帮你去宣传一下叫大家vote 你


    哈哈,那件衣服我很有兴趣,
    不过应该要新年后才买(因为现在没钱了,哈哈)
    记得卖我便宜点,哈哈

    赤壁2好看吗?我打算迟点等没这么多人的时候再去看

    回复删除
  2. 杨宝贝:
    谢谢支持呢!
    Blog友的力量真伟大啊!哈哈哈~
    没问题的啊~新年后你要买再让我知道咯~
    赤壁2很不错~尤其是后面的部分~

    BigBoysOven:
    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3. 每次經過
    我還以為那是間阿拉伯餐館
    因為外面有很多水煙
    原來是墨西哥餐館
    真是失敬失敬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