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ing Kelang 点心

Genting Highland下来,就去了Genting Kelang。
那里是我们住的地方的啊!
都是Genting呢!XD

大家都打算吃了早餐在回家休息,我便提议了吃点心~
最近我一直想吃点心,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这家点心楼就在GK的KFC后面那排店,我忘了店名咯!
不过那里只有一间点心店,而且好像有办点心批发的。

沙拉虾~

鱼卖~

猪肠粉~

每次吃点心都会点的虾饺~

糯米鸡~

我点的皮蛋粥~
皮蛋在里面~XD

奇怪,烧卖的照片怎么不见了?!!

吃了点心,喝了茶,感觉精神好多了,应该可以去上课...
结果回到家,我望了电脑一阵子,便倒下睡着了~
好没用啊!其他人都有去上课的说,只有我在睡觉。
(也许懒惰也是主要的因素!XD)

就这样,疯狂的两天一日报告完毕。


好想去吃点心.....

评论

  1. 其实我们去到学校也是在睡觉。。哈哈。。
    真的太累了。。

    回复删除
  2. 反而我没什么睡咯。
    因为云顶回来后真的很惭愧,所以只好乖乖做个好学生吧。

    回复删除
  3. 怎么沒有我愛吃的燒賣
    傷心~

    回复删除
  4. 哇……
    从云顶下来,就吃好料咯
    geng ^^

    回复删除
  5. 年轻时候的喵喵也是考完试, 一提起, 隔天就往Langkawi冲呢!

    回复删除
  6. 十六夜真人:
    是啊!我明明有拍烧卖的照片的,但是不见了啊!>.<

    紳褟:
    呵呵~早餐啊!

    喵喵:
    你比较疯狂呢!好羡慕!

    回复删除
  7. 十六夜真人:
    是啊!我明明有拍烧卖的照片的,但是不见了啊!>.<

    紳褟:
    呵呵~早餐啊!

    喵喵:
    你比较疯狂呢!好羡慕!

    回复删除
  8. jean,这间的点心好吃吗?
    你吃过德记?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