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5 Pasta Zanmai

今天和Joan一起去了Midvalley,为的是参加Orgins的新产品和Bobbi Brown的5分钟化妆分享会。

分享会长达一个小时,获取了不少有用的咨询,迟些会写上来与大家分享。
(要先整理一下咨询~)

我们肚子饿饿的,4点左右就跑去吃晚餐了(其实早餐午餐也没吃)。
去了位于Midvalley Megamall的Pasta Zanmai

主要菜单

甜点菜单

每个人的桌子上都备有的餐具。

调味料~

一壶茶只要RM3,可以无限添加和多人分享。

这个不是今天点的,是上次来的时候点的。
牛肉汉堡肉酱意粉
RM23
加三块钱拿套餐,套餐包括味增汤和沙拉。

我跟你说,这盘东西超级好吃!
汉堡够厚够“牛”味!
而且很大盘!小吃的一定要和别人share!

套餐的沙拉也很好吃。
喜欢他们用芝麻酱调味。

今天点的是这个,八月的特备套餐。
有一饭一面:鳗鱼饭+天妇罗虾芝麻酱意粉
RM22
还附上味增汤哦!
两个女生分着吃就很足够了。
男生一个人应该吃得完(因为我弟弟吃得下两份)。

鳗鱼饭上面还有半生熟蛋。
我们不爱吃的东西啊!
不过还是和饭混合在一起硬吞了。=p
鳗鱼很好吃,不爱吃鳗鱼的Joan也吃得津津有味呢!

天妇罗虾芝麻酱意粉。
就是特爱他们的芝麻酱汁啊!

另外还点了三种tortilla
RM4~RM5
其实和手卷差不多,只不过紫菜换成了tortilla面包皮。
怕胖的朋友可以选择用紫菜来卷。
还有三种酱料选择:
芝麻酱(我的最爱)、
辣味蛋黄酱(超辣,连不怕辣的Joan都喊辣!)、
日本咖喱。

我们点了烤鸡,烤牛和三文鱼的。
我本身就吃了三文鱼和烤牛的。
烤牛的有很重的烧烤味呢!

晚餐不错吧?
有机会还想再光顾,尝试他们的其他食物。

晚餐之后我们就到处乱逛了~
狂试衣服但是我一件都没买……(其实我看中一条牛仔连身裙~>.<)

后来我还给自己弄了一只“新”手表,然后还吃了这个月的第一块蛋糕

评论

  1. 好好吃的样子。
    那个鳗鱼饭+天妇罗虾芝麻酱意粉怎么那么便宜啊?
    上次去可是贵得很!
    早知道跟你们去啦,那么那生熟蛋那一部分就属于我的啦!哇哈哈~

    回复删除
  2. alfred:
    这个两盘一起的套餐是比较小份的。
    我们两个女生吃就够,你们一个男生吃恐怕是刚刚好吧?
    是咯,当时我也在想如果你们在的话根本无需担心。XD

    回复删除
  3. 我要去吃unagi =.=

    你们很会吃咯~~~><

    回复删除
  4. 杨宝贝:
    还好啦,也没有叫很多~=p
    最近我的胃变小了,吃不下太多呢!
    那个unagi饭和炸虾意粉是一起的,一个套餐两样食物RM22哦!

    回复删除
  5. 上次本来要去吃
    不过还是错过了

    回复删除
  6. 龙猫:
    有机会再去吧!不过最好带着一个胃口大的朋友吧?我觉得食物有些大分呢!

    回复删除
  7. yer...i every week also got update once de la...so sad....u didn't realize oh...wuuu~~~~

    thx for intro us new food oh!!
    maybe will go try next time...cuz they look nice oh~

    回复删除
  8. Xing:
    =p sorry larr..din notice..XD
    you're welcome..the food is nice, u shud give it a try~^^

    回复删除
  9. 看了好想吃哦
    我很喜歡吃半熟蛋咧
    尤其是那個蛋黃
    跟飯攪拌在一起
    正啊!!

    回复删除
  10. oh! I die for pastazamai, so delicious!

    回复删除
  11. 十六夜真人:
    呵呵,我们可是很勉强的吃下那个蛋拌饭呢!
    不过有unagi的酱汁混搭,蛋黄味没有那么重,我还比较可以接受。

    BBO:
    Everybody love Zanmai~lol

    回复删除
  12. mimid3vils:
    就是说啊~一个女生吃不完吧~XD
    不过真的很喜欢那块牛肉汉堡呢!好吃!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