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Size Kitten Invitations - Clarins Workshop

这个是在Plus Size Kitten的部落格获得的好康咨询!
我虽然未确定自己是否有机会出席,但是绝对不会吝啬的不把咨询分享给你们的啊!=p

这已经是第二次Clarins和Plus Size Kitten合作举办的免费护肤workshop,只限Plus Size Kitten的读者出席哦!上一次我没参加到,这一次一定不愿错过机会!

还没是她的部落格忠实fans?现在赶快将她的部落格bookmark起来吧!
追随她的部落格不是很久,但是她总会在部落格散播好康的精神让我很敬佩哦!

这次的Clarins Power to Try Workshop将会在10月31日举办,分成上午和下午的时段。
每个时段需时3小时,有时间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到时候不知是可以试用Clarins的产品,得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咨询,也有机会获得Clarins产品的试用套装哦!

上午时段的15个位置都被抢空了哦!现在剩下下午时段的,想要参与的朋友们就不要错过了,赶快到她的部落格登记!


Clarins Power To Try Workshop
Venue: Clarins training Centre, Amoda Building, KL.
(opposite Berjaya Times Square, behind Lowyat)
Date: 31st Oct, 09 (Saturday)
Sessions:
Morning: 10.30am - 1.30pm 15 pax
AfterNoon: 2.00pm - 5.00pm 15 pax
Workshop Fee: FOC & only by invitation to Plusizekitten followers
F & B : not included
Doorgifts: Yes + Complimentary makeover/Eyebrow Trimming + 50% discount on 1st Time Trial Facial Treament (only at KLCC Isetan Clarins).
Learning: Skincare + Easy Make Up Touch Up "Clarin's Magic".

我自己申请了下午时段的,但是仍未确定是否会被miu邀请出席~
希望我有被选中吧!也很想要试试Clarins的产品呢!

*更新:确定我会出席31/10/09下午2点至5点的Clarins Workshop了!
有保留到位置给自己的朋友不妨和我说一下,我们一起去吧!^^

评论

  1. 你好,我也在下午的Clarins Workshop。
    那天见哦。
    walk for pink , 你也去是马?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