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Skin Labs Workshop

12-12-09
参加了由Hello! Magazine和Good Skin Labs主办的Workshop。
主要是亲身尝试Good Skin Labs的几种热卖商品。
当天有两个时段,我参加了下午的。

2点多就抵达了,登记过后享用了茶点。
主办当局准备了Delifrance的点心和饮料。

来之前吃过午餐了,所以只吃了这一点。
饮料是冻peach tea。

因为早到,选了最前面的角落座位。

桌上摆放了马来西亚Good Skin Labs的热卖产品。
也是这天我有机会亲身使用的产品。

登记后得到的RM50折扣券,只限当日在workshop后购买产品使用。
我担心会再次花钱,所以没带多于钱,这张固本是用不着了。
(有点后悔,因为其中有的产品真的很好用。)

在我桌上的产品:
CITRA-PEEL - 两罐合用,集效果酸焕肤步骤。
EYLIPLEX-2 - 日/夜眼霜-立刻见效!
TRI-AKTILINE - 填补皱纹,长期使用达到去纹效果!
SMOOTH-365 - 精化霜,皮肤立刻焕发!

还有卡纸说明使用产品的方法和次序。

Cherry 和 Sue。

Sue开讲,她是个很幽默的人,让讲座不烦闷。
大家都有用心听,因为间中她还不断发问问题,答中有奖呢!

其中的一个Slide。
Good Skin Labs的每一个产品,都有立刻见效,而且长期使用能修复肌肤的效果。

介绍了四大产品后,Sue请模特儿上台,亲自示范多种产品的使用方法。

左边的CITRA-PEEL对我来说倒不怎么有明显效果,
不过看到现场的人使用后的效果都真的很明显呢!
一套有分Step 1和Step 2,只能用30次。
推荐一个星期用三次。

右边的SMOOTH-365是精华霜,使用后脸变得柔滑,不过我不怎么喜欢。
原因:抹上脸的时候可能还不习惯,精华霜会形成块状。怪怪的。

TRI-AKTILINE是我最喜欢的一样产品,有点像填补膏,可以让皱纹消失。
除次之外,也会慢慢修复皱纹,然皱纹逐渐减淡。
虽然现在的我还没有很多皱纹,但是应该是很实用的产品。

EYLIPLEX-2也是我挺喜欢的。由于workshop是下午举行,我们都只用了日用凝胶。
真的可以立刻看见眼袋提升!!晚间眼霜时睡觉前使用,可以逐渐减淡黑眼圈。
挺想买这个的。
之前听说有人使用这个后眼部敏感肿了起来!不过我使用后觉得还好。
上次我试用ROC的眼霜也时有刺痛的感觉,之后也有微肿,吓我一跳!还好不严重。
眼霜这种东西真的要小心,因为每个人的皮肤反应都不相同,要选对了产品才好。

这是新产品Lemecin,是晚霜/隔夜面膜来的。
试验显示有隔夜美白的效果,可以褪斑焕肤及美白。
对这个也挺有兴趣呢!XD

不过到最后我当然什么也没买,就说了没带钱嘛~~=p
目前护肤的产品我也还有很多,所以暂时还是什么都别买比较好~

当天的door gift。
Polished Skin Gentle Exfoliator 50ml
Tri-Aktiline Instant Deep Wrinkle Filler 5ml
Smooth-365 Intensive Clarity + Smoothing Peptide Serum Sample

其实当天一开始试用产品都是用在半边脸,之后还拍了一张照片显示之前之后的效果图。
不过我的倒没什么明显效果啦,而且状态不好,所以还是不要发上来好了。XD

评论

  1. =)
    你对这方面的东西很有研究
    怪不得你的皮肤那么好,不用化妆也很好看 =)

    回复删除
  2. 可以不可以下次也和你一起去?好想参与但是不懂怎么开始

    回复删除
  3. 杨宝贝:
    没有啦~我也是最近才开始。
    我的皮肤的状况越来越不好,所以才努力想要保养咯~

    Sido:
    可以阿!我常烦恼每次没有人陪我一起去呢!
    星期三在Pavilion的Kiehl's有个圣诞派对,只限受邀请的人参与,你要去吗?我可以带一个朋友哦!

    回复删除
  4. 好啊!真想去呢,明天再跟你拿联络号码和msn。现在先去睡觉,呵呵。

    回复删除
  5. hui__kun@hotmail.com

    我的msn ,你的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