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mban - Lake Garden Rojak 梅岭美食中心-皇家山罗吔

自从爸妈搬家到芙蓉,妈妈开始早上在巴刹开裆卖东西,能吃到住家饭的机会越来越小。
如果没有提早一两天跟我妈说我会回家,她肯定是没有煮饭给我吃的。

出去吃东西总是让我们烦恼,因为不知道要吃什么,而且好吃又便宜的食物太少(每天往外吃,所以都要找便宜的才行)。
我们最常去梅岭的小食中心,比起我家附近的小食中心,这个小食中心内贩卖的食物还算不错。

这里每天都开着老歌电台,很好听。

我妈妈很喜欢帮衬这档“皇家山罗吔”。
据说还上过报纸哦!

Rojak RM3.80
价钱不便宜,不过真的蛮好吃的,只不过对我来说有点辣。
喜欢他们有放马铃薯。
奇怪的是,爸爸每次吃都会肚子痛,可能对其中某样东西敏感吧?
我和妈妈倒是没有这样的问题。

Curry Puff RM1.20
大个的咖喱角——其实比起很多地方卖的,这个并没有很大个啦~

外层的酥皮很薄(难道咖喱角也最求“皮薄馅靓”?)。
里面是咖喱马铃薯和鸡蛋等等。
马铃薯很碎,变成没什么口感,咬下去一味松软。
而且这个真的很辣,我吃一口就不敢吃了。
(注意:我的“很辣”,对你来说可能不怎么样。XD)

除了这摊Rojak好吃以外,
我也很喜欢卖鱿鱼米粉那个摊子所卖的粥(他的鱿鱼米粉不怎么样,但是肉碎粥就很好吃,早上很快卖完的),
还有什饭摊的猪脚醋(我真的很喜欢吃猪脚醋!)。
其他的食物就普普通通咯~~

不管怎样,回到芙蓉见到爸妈,我最想吃的其实是妈妈煮的住家饭。
我妈做饭不怎么样,但是身为“游子”,还是很想念那个味道。
希望下一次回家,妈妈会煮我爱吃的菜肴等我吃饭!




评论

  1. next time u can tapao for us da currypuff to us here lo..rite rite

    回复删除
  2. CG:
    But I don't really like the curry puff wor..I like the rojak only lo..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游子,家乡登家楼也!!好远!!这趟新年农历一定会报导家乡美食和风景,那里有美丽海滩哦!!!

    回复删除
  4. 你妈在巴刹卖什么?
    下次有机会我去‘帮衬’她!呵呵!

    回复删除
  5. 咦,原来你们的rojak是我们的pasembor
    我们的rojak是水果配黑甜酱~

    回复删除
  6. las time (vry long time) i ate the 'lei cha' thr (the hakka food) quite nice, sweet 1 ^^hehe

    回复删除
  7. i love curry puff especially those got eggs inside de~ yum yum~ ^^

    回复删除
  8. (my blog)
    for sure you shop a lot in P&B~ haha~ now got sales also o!
    hehe~ thanks
    hmm..will try it next time ya! =)

    回复删除
  9. CiaWei:
    嗯嗯~我新年会去外婆家(Sg Lembing),到时也尽量拍照~^^

    Shin:
    呵呵~妈妈卖一些药材咯~~在鱼丸摊隔壁摆~

    Candlelyn:
    哦哦~我们都叫rojak哦!水果rojak也叫rojak,我也很爱吃的。呵呵~

    Zoe:
    That one I tried also, tasty! But I don't drink the soup one, I only eat the rice with the mix vege..

    Xing:
    But I don't really like it..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