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今天很意外的出门享用了很棒的晚餐。
谢谢我最亲爱的Wing Wing啊!

之前在三只猫的部落格看到了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就决定一定要去!
本来约了部落格朋友们找一天一块儿去的,不过刚好要拿东西给Wing,就很临时的约了在那里见面。

这里引用一下三只猫写的:
Levain意指天然酵母之意,而法文Boulangerie是面包店,Patisserie则是糕饼铺。

接下来就直接切入正题咯!
照片很多,所以我减少文字了~

由独立式房子装修成的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营业时间:8am - 8pm
我们很迟才到,一直聊天呆到店关门为止。












这个很可爱啊!像是《龙猫》内的炭精!


除了各类面包蛋糕,也有熟食哦!右边照片则是饮料菜单。
早上11点以前有早餐,11点之后的选择也很多。
价钱很适中!

收银机旁的巴黎铁塔和厨师~
喜欢店内的各样摆饰啊!

我点了Jasmine Green Tea,RM6。
店内饮料价格比较高,但因为是热茶,可以加水,还算不错。
食物的价格相比之下真的很便宜。

像这盘Chicken Bolognaise Spaghetti只要RM8.90!
饮料和食物加起来不超过RM15,算起来挺便宜的对吧?
意大利面很好吃,分量足够。
喜欢!!!

我最爱的水果-草莓!
当然不会错过草莓塔~RM4.90。
好吃好吃~

Chocolate Mini Croissant 每个RM1.50
虽然不能吃巧克力,但也尝了一口croissant,很松软! 

Blueberry Cheese Pie
虽然是芝士派,吃完都不觉得腻!
不过不是我一个人吃完啦~我吃一点点罢了~=p

Wing迟到,我怕卖完就先帮她买了一些面包。
跟店员说店内食用的话,他们会帮你弄热哦!

Chicken Ham Epi,形状很特别~

这个Curry Beef Donut一级棒!

Wing Wing模特儿。呵呵呵~

这是我,笑得很开心吧?
因为有好吃的,还有Wing陪我啊!=p


这家店以后我也一定会光顾的!
其实想明天就光顾吃早餐!!=p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7, Jalan Delima off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03-21426611
www.levain.com.my
Google Map

评论

  1. 炭精不是千与千寻的咩?? =3

    回复删除
  2. 啊~那么龙猫里面那个叫什么名字?bom bom ba di di da~ lol

    回复删除
  3. 炭精是龙猫的啊!
    o d pix tat u took v nice..i wanan learn fr u d...i dunno how to choose angle..hehehe

    回复删除
  4. 是哦, 那千与千寻的是叫什么了?
    (同样的问题, 反问.. XD)

    回复删除
  5. wahh bluberry cheese pie and the strawberry pie looks good!!! Now am hungryyyy after lookin at ur picss.

    回复删除
  6. Google了一下,千与千寻的叫... @.@"

    回复删除
  7. Google了一下,千与千寻的叫 煤屎 ... @.@"

    回复删除
  8. 有机会拍这么多照片,真好!

    我去那天太多人了,不方便。

    我也还想去,但一想到泊车就。。。。

    回复删除
  9. 听朋友说那里不给拍他们的产品的照片的哦,除了你自己的食物

    回复删除
  10. aiks...so many ppl blog about this place recently..
    i guess is a must go place liau!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