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 - Cristang Restaurant - Pork Burgers 一级棒的猪肉汉堡!

心情好莫过于吃到好吃的东西,见到想见的人!
这一天算是我的失误,差点忘了我有这么一个汉堡的约会(I'm so sorry!!>.<)而在公司活动的时候吃得太饱……搞到我不能独享一个猪肉汉堡!不过有尝到好一些食物,很满足!

位于PJ 8 Avenue的Cristang是城中备受好评的猪肉餐厅,其中最著名的当然是多种不同口味的猪肉汉堡。

我和Ben先抵达~

Pork in all its GLORY!
I like this~

餐厅内的角落。

共有九种猪肉汉堡给你选。

Ben,真的很难看到你清醒的一面hor?
他说很好喝的啤酒,但是我戒了啤酒啊!=p

很饿的Ben先点了Fried Calamari
不好吃,但是那个酱很特别(虽然味道不怎么样)。

很好吃的Mashed Potato
推荐!但是胡椒味道很重,不敢多吃。

其实每个口味的汉堡外貌看起来得差不多咧~
猪肉汉堡的价钱从RM16.80至RM30.80之间。
我们尝了以下几种:
P3 Burger - 猪肉汉堡+bacon+肉酱
P4 Burger - 混有臭豆的猪肉汉堡+bacon+肉酱

P7 - The Urban Legend
菜单上写着是最受欢迎的汉堡。

The Urban Legend 也带有肉酱——比较干、混有臭豆的belacan肉酱!
肉酱的味道让我想念妈妈煮的Belacan肉碎!!!


The Spanish Pork Meatballs
我点的,因为还抱吃不下汉堡。>.<
很好吃!!!!!
Ikea的牛肉Meatball最好吃,Cristang的猪肉Meatballs最好吃!

肉丸子内也混有臭豆哦!
其实我不喜欢臭豆的,但是混搭起来真的很棒!
开始喜欢臭豆了~=p

Wing当晚一直吵着要吃炒饭!
最后如愿以偿,我们点了一个Nasi Lemak Goreng with Bacon and Lap Cheong。lol
炒椰浆饭!不敢想象当晚我们吃下了多少卡路里!
不过味道很棒!里面有腊肠和猪肉~



很棒的一个晚餐聚会,本来只有三个人的晚餐却很惊喜的大家都来了呢~^^
我们就那样一边吃一边聊天直至店关门!
不管啊!我要再光顾!因为我没有吃到汉堡!!!!
绝对推荐这家猪肉餐厅,一定要去尝尝他们的猪肉汉堡啊!



Cristang Restaurant
B-G-19, 8 Avenue, 
Pusat Perniagaan Sek 8, Jalan Sungei Jernih 8/1
Petaling Jaya, Malaysia, 46050
星期一休息 Closed on MONDAY
星期二至日营业时间为11am-3pm,5.30pm-11pm
10.30pm Last Call
Cristang Facebook
Facebook那里有地图哦!

评论

  1. 心情好莫过于吃到好吃的东西,见到想见的人!好暧昧耶!想见到谁啊?IBM guys ma??
    MUAHAHAHAHA

    回复删除
  2. 吃过了,汉堡肉里的臭豆有惊喜哦

    回复删除
  3. 好特别,我家爹地最爱臭豆了!

    回复删除
  4. 啊~看到猪肉就开心了~哈哈哈。。。猪肉和牛肉是我最爱的肉类~~~~

    回复删除
  5. 哇!~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尤其是那个mashed potato。。。

    回复删除
  6. wahh definitely check out tis place, finally got a burger place which is non halal. kekekek...i hope they hav pork pizza too hehe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