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ro Products Reviews

Empro 这个名字,相信美容爱好者们都不会感到陌生吧?
在我眼里,Empro就等于眉毛专家。
但是近期Empro不断努力的发展,已经开发了很多不同的眼部美妆产品,已经慢慢从眉毛专家变成眼部美妆专家了。=)

早前因为Anna的关系,我很幸运的获得了一系列的Empro产品试用。
使用这些产品已经有一段日子了,是时候和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感想。

这就是我获得的一些列产品咯~^^
这些都可以在Empro的摊位或Watson找得到哦!
除此之外,也可以在Empro网店网购,十分方便!

-------------------------------------------------------------------
首先来分享其中我最喜爱的产品 - Empro Day & Night Mascara,RM58.80。
顾名思义,这支睫毛膏有两个刷头,一个日用,一个夜用。

睫毛膏是我每日不可缺少的产品,刷上睫毛膏后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整个人看起来真的真的会精神爽朗些的说。
这支睫毛膏有防水的功能,但要卸掉也并不困难,
所以我个人真的很喜欢,用完之后相信也会继续自掏腰包支持下去!

左边是日用刷头,右边是夜用刷头。
日用的功效为加长卷曲夜用的功效为卷曲浓密
个人认为要达到最佳效果得先用日用刷头上了一层,再用夜用刷头再刷一次或两次。
睫毛会变得纤长、浓密又卷翘,像戴了假睫毛一样!


(从左至右)
1. 完全没动过手脚的眼睛,看得出我的睫毛很直,像没有睫毛一样。
2. 用Empro的Doll Lash Curler夹过睫毛后,有看到一点睫毛了。=p
(Doll Lash Curler的大小很弯曲度超适合没有大眼睛的我呢!)
3. 用日用刷头刷上一层Day Mascara睫毛膏后。
4. 用夜用刷头刷上另一层Night Mascara睫毛膏后,立刻放大很多了吧?

真的,睫毛膏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看看效果图吧~是不是有娃娃眼的感觉? =p

另一个角度~
好啦,我知道我的眼神电力不充足,但是刷上睫毛膏后比什么都没有真的有差吧??
呵呵呵~


-------------------------------------------------------------------
好了,下一个要分享的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用得着的产品——眉笔!
Empro Triangular Brow Auto-Pencil ,RM38.80,是Empro最有名的产品哦!

我因为有天生的粗眉,常常以眉毛就可以逗得身边的朋友们开心不已~
(郁闷的感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LOL)
可想而知,我从来没有画眉的习惯。
但是偶尔照相的时候,眉尾比较稀疏的我还是会在照片里看起来怪怪的,
尤其是灯光打得太亮的时候,眉毛会好像不见了后半段。
所以适当的画眉似乎还是必要的哦!


旋转笔头,独特三角形设计的眉笔就会跑出来。
另一端是眉刷。

画了眉毛之后,眼睛更有神了吧??
在这里要谢谢Lavender的画眉指导啊!
因为有独特设计的三角形眉笔,不会画眉的我也轻易上手哦!

-------------------------------------------------------------------
接下来要写的更不可思议了~
是时下美眉们都爱的假睫毛!
说真的我这种懒人平日要我化妆我都懒惰了,更别说贴上假睫毛这种麻烦的步骤。
但是既然获得了免费的一对漂亮假睫毛,我当然要试用一下才说的过去。=P
但是这样一贴,我突然觉得自己变漂亮了很多!!
所以我说:眼睛是灵魂的窗户,长长的睫毛是勾魂的道具!

我这一对是看起来比较自然的Doll Lash DH006。
有没有很浓密很卷翘?
看起来像另一个人了是吧??

很喜欢这一对假睫毛,如果不赶时间的话,
我会考虑下一次出门把它戴上!
不过说真的,如果常练习的话,贴上假睫毛其实并不麻烦。
就像我以前一直觉得眼线很难画,经过练习之后也可以很快速地完成放大眼睛的眼线哦!

此篇结论: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姐姐妹妹们,勤劳些一起变漂亮吧!^^


评论

  1. 快点教我贴假睫毛 >.< 明天就是annual dinner了,还没有去search怎样贴 =\

    回复删除
  2. 我时常去哪儿修眉,可是没有用过它的产品...下次要试试看咯

    回复删除
  3. wah the fake lashes look super nice on you. You also improve in drawing eyebrow already. Good job!

    回复删除
  4. Janice,
    假睫毛这项,还是aalice比较厉害吧?lol

    Vivien,
    我倒没试过修眉,我的眉毛都自己乱修的。
    眉笔和睫毛膏都不错,听说之前推出的眼线笔也很棒,可惜我没拿到试用品。

    Lavender,
    Thanks to you for teaching me!! =)
    the lashes not bad, quite natural so I might consider to wear it out sometimes..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