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a Park City - Kay's Garden Cafe & Restaurant

我没有度过情人节的习惯,就算不是单身的时候,似乎也不怎么在意情人节。
个人觉得情人节、圣诞节这些都太过商业化了,没什么好庆祝的。

今年情人节很特别,时间都满满的排给朋友们了。
也好,反正除了看鱼看虾看书和睡觉我也没什么可以做的了。=p

去年就和朋友约好,今年如果还是单身的话就要一起度过情人节。
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一转眼就是情人节了。

朋友很体贴的没让我做什么决定(啊我有选择恐惧症),直接把我带到Waterfront——在Desa Park City公园湖畔的消费中心,有很多餐厅聚集的地方。


连餐厅地点也不用我决定,这样的约会很好啊!
我们去了Waterfront楼上的Kay's Garden

餐厅可以一览Desa Park公园的宜人景色。
可惜当晚下雨,不然坐在户外更漂亮吧?

Kay's Garden 是很多元化的餐厅,菜单里的食物选择玲琅满目啊!
不论你喜欢本地佳肴、火锅、西餐,菜单内都有适合您胃口的东西。
就连饮料的选择也多不胜收呢!

我点了Strawberry Tea,RM6.50。
餐牌上还注明这茶不含咖啡因,太好啦!
草莓茶的味道很棒,我很喜欢啊!有空要去搜寻哪里有得卖才行。

Longan Blackcurrant,RM9.80。
本来也想点这个,不过不要点一样的而我也比较想喝热的。
看起来应该很不错。

因为某人想吃炸的,还点了两盘小食。
这是其中一盘Potato Wedges,RM6。
炸得很香脆,但两个人的话劝说不要点比较好,很大盘下咧!

另一盘小食是Salad Tofu,RM8。
其实就是海鲜豆腐加上沙拉酱和生菜沙拉。

我的主食Baked Pasta with Chicken Bolognaise,RM18。
因为是铺上芝士烤过的关系,香味扑鼻啊!
意粉也煮得很刚好,不会过软或过硬。
不过嫌它的酱汁不够浓稠,意粉似乎沾不到味道。

朋友点的Kay's Special Roast Lamb,RM22.80。
羊排配薄荷酱、水煮蔬菜、小圆面包配牛油,还有一小盘薯条。
很不错吃呢!


晚餐很棒,也感谢朋友请客呢!好像很久没有被请客了,有感动到的说。
除了晚餐还有礼物咧!很开心的当了一天小女人(虽然性格似乎没有很女人)。
谢谢你给的一切,希望可以给你同等的但什么也没准备,真抱歉啊!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没有情人都应该好好的度过每一天,要让自己每天开心才最重要哦!


Kay's Garden Cafe & Restaurant
FF06, 1st Floor, The Waterfront @ Park City
No 5, Persiaran Residen,
52200 Kuala Lumpur.
电话:03-62808431

评论

  1. 这里我来过...是我和之前的男朋友第一次约会的地方...他们那里的饮料也蛮特别的...^^

    回复删除
  2. 好雅致的格调,不用步行在大自然,但是美景尽收眼帘!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