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in Dining - Prego Italian Restaurant

我的工作,让我常不经意的得到在各大酒店品尝美食的机会。
觉得自己很幸运,所以很珍惜自己可以得到的一切一切。

这一餐算是告别晚餐吧?我们去了The Westin KL的意大利餐厅Prego吃了一顿挺丰富的。
*不是我的告别晚餐,我没辞职。=p

Prego

高高的天花板,开放式的厨房。
喜欢开放式的厨房,因为我爱观赏厨师们做菜。

不算大的餐厅桌位分配的很好,不会有拥挤的感觉。

点菜后服务生会送上一盘意大利圆面包,和番茄酱。

前面的瓶子有两个咀很特别,一边倒出橄榄油,一边倒出醋。
后面那瓶是Sole Still Water 每瓶1L,RM24。为什么清水也要那么贵?
不过别担心,还是可以点普通清水的啦(免费的)~=p

面包我喜欢沾着橄榄油+醋吃,很开胃。
不过他们附上的番茄酱也很棒,更果腹些。

我点了碗蘑菇汤 Truffle Scent Mushroom Soup RM34
看着厨师细心搅拌出来的细致蘑菇汤,不是我喝过最最喜欢的,但是味道很不错。

同事点的前菜 炸鱿鱼 Deep Fried Calamari RM30
吃这个的时候,心里怀念着甲米的鲜烤鱿鱼。T.T
喜欢那个塔塔酱。

另一位同事点的前菜 烤老虎虾 Grilled Tiger Prawn RM40
对这类高级餐厅的海鲜没什么大爱,因为路边摊的可能更有风味、更好吃。
(我是很没大志的路边摊海鲜主义者,又在想念泰国了!>.<)

因为午餐也吃了意大利餐,还挺饱的,我只点了沙拉。
是我最爱的 Caesar Salad RM30
一开始看见上面那团白白的还奇怪Caesar Salad怎么会有那么大坨沙拉酱,原来是煮得很漂亮的半生熟鸡蛋!
喜欢上面满满的Parmesan芝士削!还配有鸡胸肉丝和牛肉培根。
我吃得干干净净,今日不吃大块大块的肉,感觉很健康。=X

同事点的 Truffle Chicken RM82
看到送上来的半只烤鸡,我们都吓傻了,这是单人份量啊?
烤得刚好的鸡肉,配上松茸酱汁,你会忍不住想把盘子上的酱汁都舔干净。=p
另外也配上芦笋和马铃薯,绝对是两个人吃都够的一盘菜。

另一位同事点的 Mixed Grilled RM96
照片内看起来很小份吧?但是单单盘子都比你的脸大一倍。
有两条饱满的羊肉香肠(一流)、烤羊排、牛小排、乳鸽。
我第一次吃乳鸽(还是鹌鹑?菜单里写Quail的),很特别,比鸡肉好吃。

吃完主食每个人都饱得动不了,但在厨师的推荐下我们还是点了甜品。
这个是厨师极力推荐的Mud Pie RM20
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同!我以为是浓郁巧克力的派,但却是雪糕!
绝对推荐这个,一定要吃!

Tiramisu RM21
要在上桌后尽快吃完的意大利有名甜点。
个人觉得这个还好而已,可能是之前常吃的关系,已经没有惊喜了。


总的来说,很丰富的一餐。
加上各种果汁饮料,账单冲出RM500。
我们才四个人,只有三个人吃东西,好贵啊!不过觉得挺值得的。
这家餐厅的吸引力就在这里啊——花了比平常餐厅数倍的钱,你却觉得物超所值。(也可能是因为我一分钱也没出的关系才会如此觉得吧?=P)

我会想念他们的Caesar Salad和Mud Pie。
还有看到服务生serve一道盐炬Sea Bass的菜肴看起来超棒的,想吃~
有特别庆祝时,我会考虑自掏腰包来吃的。=D

Prego
G & UG Floor, The Westin KL,
199,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预订电话:603 2773 8338
网站:Westin Dining - Prego

评论

  1. wah, really expensive wor...but the mains can shared by 2 persons, portion very huge!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好吃的不得了。

    回复删除
  3. 你是做什麼的﹐我也要apply job! 可以free eating.. lol

    回复删除
  4. 请问这间餐厅对有服装有什么要求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smart casual都可以吧?只要不要太邋遢。

      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