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 Popcorn 新潮爆米花

在 Sunway Pyramid 闲逛看到不寻常的人潮,原来是新店开始营业。
再看看是什么店,居然是爆米花专卖店!
有多种口味的爆米花,感觉很新鲜呢!价钱从RM7.90开始,有包装或桶装的。
他们的爆米花是圆圆的呢,和平日电影院卖的很不同。
我买了原味和芝士味的回家吃,是很上瘾的零食,吃了过后超口渴的拼命灌水。爆米花本来就这样的吗?


很可爱和醒目的摊位。


价钱不便宜哦!

我买了两包来试,挺不错的,就是吃了过后口渴得很。

Planet Popcorn
Sunway Pyramid - F1.100D 1st Floor
Time Square - LG-18-03A
电话:03 78057570

评论

  1. 很贵一下,你试了吗?

    回复删除
  2. 是啊很贵,我还买两包,受不了诱惑的我。= ="

    回复删除
  3. 看起来有点贵噢,但值得去尝试~

    回复删除
  4. 哇,原来有这样的爆米花噢?
    要尝尝才可以

    回复删除
  5. 想不到這家公司也進駐malaysia了
    我班上上次辦的活動是這家公司贊助
    而且malaysia的價格比台灣賣得還便宜
    不過不懂大小有沒有不同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