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List 后续

部落格写了整整五年了,当初开始写部落格的原意就是当日记一样记录自己想记得的事情,因为我的记性很不好。

结果今天还真的很意外的发现自己原来写过这样的一篇文章:
愿望清单 Wish List (2009年4月)

既然那么巧的我现在又有空,就来总结一下三年前我的愿望清单里有几样是完成了的吧!

1. 相机
2009年4月写那篇日志的时候是认定了Pentax K-M的,是一台单反相机。
结果我有自知之明,没买这样的专业相机,而是于2010年买了Panasonic Lumix LX3作为我第一台相机(以“毕业礼物”为借口买的)。我很爱这架LX3,到现在还喜欢。
不过2011年11月因为某些意外原由,我又多了一台相机,就是传说中的“自拍神器” Casio Exilim TX-100。从那一刻开始,我的相簿里充满了可怕的自拍照。LOL

2. 想出国旅行
2009年之前真的没有坐过飞机,第一次搭飞机是2010年生日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搭飞机去了香港澳门旅行。很光荣的经历,因为第一次出国就是自己一个人出发。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自己一个人出游的感觉。
香港是我很喜欢的地方,2010年生日去了一次后,我就变得常去了。2011年1月去了一次(办公),2011年10月又带着家人一起去了一次。不过2012年呢?很想去,但还没有资金和计划。
除了香港,这两年内我还去过了Krabi、新加坡、巴厘岛,今年还会去曼谷!虽然计划逐步减少旅行计划(有别的计划和需要储蓄啊!),不过旅行还是我很喜欢做的事情。 =)

3. 想吃和牛牛扒
我喜欢吃牛扒,很喜欢。和牛我吃过挺多了,各种不同的料理方式。
不过和牛牛扒我吃过了没?吃过了!是2011年11月,KH生日的时候吃的。
不是我点的,我只偷尝了几口。那么这个愿望到底算不算实现了呢?算吧?=p

4. 想要有一个中性手表
有,虽然不是名牌。每次去香港我都会在路边摊子买不同颜色的这类型手表,便宜嘛~
不过还是希望有一只自己真的很喜欢可以带很久的。

5. 女生的约会
以前的自己很自闭,很少女生朋友。在努力的开放自己之后,尤其是勤劳的参与部落格活动后,我觉得自己真的有进步,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所谓的女生约会,虽然不多,却也很庆幸自己需要的时候还是可以找到女性友人的爱护。
2010年9月至2011年一段时间曾经发生了很不可思议事情,让我以为自己不曾得到友人的真心对待,但是2011年这一整年内我经历的事情让我看开了。没有人需要为谁负责,身为朋友你没办法控制很多事情也不需要控制任何事情,会让自己不开心的就别靠近就是了。
现在的我尽量不去想像你快不快乐,因为我自己和身边大多数的人都快乐,我就满足了。




嗯嗯,说起来五个愿望都实现了呢!我是个快乐的人儿啊!=D
2012年会个更好的,我相信着,所以这不会错。

今年有更明确的目标了,虽然和我很靠近的朋友会说我是个容易满足没有大志的人,但是想要成为容易满足的人其实不简单,不是吗?=)
爱自己,就让自己快乐。

评论

  1. 人之所以不快乐是因为太执着。

    回复删除
  2. 愿望能实现都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希望你接下来有更多开心~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yfc@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