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x Thimble: Baby Dolls Date

三月是个很忙的月份,忙工作、忙玩乐。
刚过了的周末真的多姿多彩,和朋友去了马六甲两天一夜游,去马六甲之前还赴了个女孩之约。=)

不常去Bangsar地带,但是一直都听说Jalan Telawi这里很多漂亮的服饰店。
这一天去的Thimble是其中独特的一家。


和这一带大多数卖泰国货的服饰店不同的是,Thimble店里的服饰都是自家设计和生产的。
很喜欢他们的衣服,服装生产使用的材质都是很有质感的,用上了很多柔滑飘逸的的绸缎。

宽敞的店面原本是他们的办公室,原以网店的方式营业后来决定将办公室改装成店面。
这样更好啊!让购买者有机会先试装嘛,不过我个人好像更喜欢网络购物。
所以才常常买到不适合的服装~ =x

Lancome Hypnose Doll Eyes 海报 X Thimble 构思墙

Thimble的两位老板娘是好朋友,这些牛油松糕是他们的母亲一同准备的呢!
这样的朋友关系真让人羡慕啊!

这一天的约会还是少不了的就是试妆咯~
刚推出不久的Hypnose Doll Eyes Mascara (RM95),错过了几次这一天终于试用了。
睫毛膏是我最爱的化妆产品!

我和紫色很有缘,这天彩妆师帮我化了粉粉的紫色眼影。
看那睫毛膏的效果!我的睫毛本是又直又硬的,很难翘起来的。
使用Hypnose Doll Eyes后睫毛长长的根根分明,而且不用夹睫毛也有稍微卷翘的效果呢!
有没有娃娃的感觉?(很不害臊啊这样讲自己!)LOL

化好妆后要变装咯!没有主见的我,有点近乎随便乱选了上下两件服饰。
上面那件我很喜欢,不过那件中长的金色裙子我其实不怎么喜欢,觉得自己脚短不适合太长的裙子。

Tracyln合照,瘦瘦的她穿什么都好看!
她身上那款中空的连身裙很有女人味!
啊我第一次在头上绑上那么大的蝴蝶结!有点害羞的说。=p

永远都很上镜的Fatin!她那件亮片上衣很正!
为什么我都没在衣柜子先看到穿别人身上的漂亮衣服?关于fashion sense我还是很很很差劲啊!
Thimble的服装价格说贵也不算昂贵,其实大概就是Zara那样的价钱(RM80~RM400)左右。
不过这样的价钱你买到的可是Thimble限量生产的自家设计啊!

Thimble是马来西亚唯一的Voluspa代理商。
Voluspa一系列的蜡烛产品,每一个都很漂亮很奢华的感觉。
我喜欢香薰产品,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真的很喜欢了。

店内的手饰我也很喜欢!那些很女人、我不怎么有机会用的小东西啊!
最近我好像潜意识很想当个女人,似乎被爸爸念太多了(他老是在追问我为什么还不找个男朋友)。

之前朋友说我似乎偏爱星星我也不怎么察觉,现在看来是真的呀!
好喜欢这对耳环!一边有两个亮晶晶的星星,一前一后耳针和耳扣。

这双戒指我也很喜欢很喜欢!

还有这个手工细致的手链!都是Gorjana的手饰。
没有标上价钱,我当天赶时间也没时间细问,我看还是别问的好~不然又要想买了!

这一系列的Voluspa产品只有Thimble有得买哦!
没时间到他们的店也可以在网上购买哦!

Thimble Boutique
20-2, 2nd Floor,
Jalan Telawi 3,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电话:03 2202 0096
http://www.thimbleboutique.com/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