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 Terminal 21 - Nobita Yakiniku

Bangkok 5D4N 2012 

在曼谷的第一顿饭,是在百货商场 Terminal 21 内吃的。
Terminal 21 这家机场主题的商场一定要逛!每到一层都会有机场式的标志显示你已抵达哪个城市,每一层的室内装横都以该城市为主题,而且每一层的厕所也根据城市主题由不同的设计,就连工作人员也穿着主题式的装扮!
最底层是以加勒比海为主题,这这一层最多吃的了,我就是在这里解决我的晚饭的。

选择蛮多的,兜兜转转来到这一家看起来是日式烧烤店的Nobita Yakiniku

各种食材~

Nobita 不是一家店,只是个小小的摊位,不过应该也可以同时招待10个人左右吧。
每一个位置都有个独立烧烤炉,果然是吃烧烤的没错。

一看菜单不得了!套餐的选择都介于100Baht至150Baht左右。

想着一套草虾套餐,配上饭、味增汤、生菜和泡菜,只要100Baht!
也就是马币10元而已,我是觉得很便宜咯!

我点了猪肉片的套餐,价钱也是100Baht。
也许是因为乘搭飞机几小时什么也没吃,觉得分量似乎很小。
其实可以自己烧烤的,不过工作人员跟我鸡同鸭讲(她一直跟我说泰文,我一直跟她说英文),后来他就帮我烧好了。=X

这全部只要100Baht。

一开始觉得分量很少,配上套餐内各种附带的配菜就觉得太多了。
烤猪肉上面的酱汁是日式的,不过小碟子内的是有点泰式的辣椒酱料,两种我都喜欢,搭饭吃很配。

还附上生菜叶可以包肉吃,正啊!
不过感觉有点怪怪的,这到底是日式烧烤还是韩式烧烤?拿掉味增汤的话我觉得就是韩式烧烤了,因为又有泡菜又有生菜包肉。


也许是下飞机后在陌生土地的第一餐,也许是语言不通却热情服务我的工作人员,让我觉得这一顿特别好吃。
我喜欢他们准备的那些酱汁和泡菜,白饭只要配着泡菜吃味道就与众不同了!害我第一餐就吃得过饱了。一整个星期在曼谷,我几乎没有一餐不是吃得过饱的!!!
不是特别突出的美食餐厅,但是我喜欢。=)

后来发现这一家Nobita Yakiniku,其实有一家吃到饱餐厅的。不过吃得不多的我,还是乖乖吃个人套餐,不要贪心比较好。LOL

Nobita Yakiniku
Terminal 21, Asok, Bangkok
(乘搭BTS到Asok下站,跟着到Terminal 21的出口就到,Nobita在最底层)


Bangkok 5D4N 2012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