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vilion - TWG Tea Salon & Boutique

上一次去新加坡的时候就很想尝试在TWG吃下午茶了,如今不用到新加坡也有机会咯!TWG Tea在Pavilion开了一家分店~

和新加坡一样,店内的专横都让你有“上船”了的感觉。
这里讲的上船不是俗话被骗的意思,而是真的很像进入豪华游轮餐厅的感觉。
Twinings 茶来自新加坡,包装得很豪华很英式我以前一直以为是来自英国的说。

1837 Tea Time Set RM26.90
Tea Time Set可以在3点至6点间享用。
这一套包括一壶茶(可从那上百种的茶叶选择一种),两个scones或一个muffin或一个当日的西式点心。
价钱比新加坡便宜,新加坡的大概是19新币,换算起来在马来西亚吃比较划算。LOL
我有选择恐惧症,所以直接选择了服务员推荐的 Silvermoon,再配上两个 scones。
Silvermoon是草莓香草口味的绿茶,很不错,我一直以来都是草莓的忠实粉丝。
不加糖会稍酸,我都加糖的。(多糖对身体不好,但是我总是很难不宠自己的舌头啊!)

每一套scones都搭配着鲜奶油和TWG的特制茶冻 (tea jelly)。
味道很特别,跟牛油酥饼的味道很搭。喜欢。

摆在入口处附近的蛋糕,很漂亮啊!不过我只爱欣赏不怎么爱吃,所以等下次和朋友一起来才试吧!
拍这张照片有个小插曲,拍了才知道这家店是不允许拍照的,是一位服务员告诉我的。
我很纳闷啊,这么漂亮的东西为什么不能拍照分享呢?不过这个还是可以理解的,有些店就是有不允许拍照的原则,但是当我坐下来点了餐后拍照就没有人阻止我了。
她阻止我拍照我可以理解,但是我不理解的是当她对我说了不能拍照后,转身时对着别的客人做出的那个表情,被我瞥见让我觉得很不舒服。可能是我敏感吧?我觉得她是在鄙视我买不起她的蛋糕却在拍照的动作。
是啊我是穿着tshirt背着nike烂背包走进了你高贵的店里,但是任何步入你店内的人你都应该一视同仁不是吗?我因为自卑感,对她做的那个神情感到更加懊恼。
虽然气愤,我还是进入他们的餐厅吃了下午茶才离开,虽然当时很懊恼很生气的对自己说我下次不会再去,心里却默默的喜欢他们的茶具和茶香味。
后来我吃饱了在买茶叶时,她居然还笑笑脸的走过来跟我搭话,我不想理她的咯!
我就是那么小气敏感幼稚想太多的了,啊怎样?

其实我也很好奇,是真的不可以拍照吗?有时候很纳闷某些餐厅说不可以拍照,当某的客人带着大大块的专业相机拍又通行无阻。不过我只是在餐厅外的糕点柜台被阻止拍照而已,在餐厅内拍照没有人管我。

五颜六色不同尺寸的茶罐,可以买下来并补充茶叶自用或送人。
啊奇怪了,茶叶部明明就在蛋糕部的对面,为什么我在茶叶部拍照又没有被阻止呢?
似乎就只有蛋糕很高贵很神秘而不允许照相啊?

和一开始碰到的那位服务员相比,这一位在茶叶部的服务员可友善多了。
所以心情很好的在他的推荐下买了一包草莓茶叶回家。
话说他推荐了那么多我感觉都很喜欢的茶叶我为什么偏偏还是买了草莓的呢?

Strawberry Tea 50g RM27.90
家里明明就还有很多金马伦的草莓茶!我应该买 silvermoon 或我一直都爱的Creme Brulee的。
没关系,下次喝完了再买别的好了。

我喜欢茶,超喜欢。所以TWG开在吉隆坡我真的很开心!
当天去的时候才刚开张两天吧?帮我点餐的服务员对菜单也不是很了解,有待改进。
不过那位身材高挑又漂亮的服务员啊,我很不喜欢你。没办法,就算是我敏感而误会你了,我也不觉得是我的错。你的责任不就是照顾客人的感受吗?(对不起,被发现了我原来是霸道的客人。LOL)

吉隆坡很少茶廊,除了早前我很爱的Tea Forty Two,Starhill 的,再来最新的就是 TWG 这一家了。
选择变多了,你最爱的是哪一家呢?

以前Tea Forty Two还用着漂亮的英式陶瓷茶具时我真的超爱的,不过最近一次光顾时好像都换了现代式且简单化的玻璃壶杯,不喜欢。>.< Tea Forty Two的价钱便宜,茶叶选择少,但是西式糕点的选择很多而且都很吸引人!
Starhill那一家的茶叶选择比较多一点,而且包装的感觉很有TWG的影子,尝试过一次,没有特别喜欢。
现在TWG入侵,那好几页密密麻麻的茶名,多得你无从选择啊!虽然我来来去去会喜欢的都是那几种,却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尝试更多不同口味!


TWG Tea Salon & Boutique
Lot P2.16.00 & 2.34.01, Level 2, Pavilion Kuala Lumpur
168 Jalan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评论

  1. I love how the desserts are topped with generous amount of fresh berries.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的post,
    讓我也有種衝動想post我Singapore的...
    他們也看著我架著相機在拍照,
    但是沒有人出來說不能,
    我就當不知道…
    是不是名店都有這種臭臉人???
    給我看臉色的竟然是Manager…
    看他那死樣連最基本的customer service都不會,
    沒關係,這次沒抄下他名字,
    山水有相逢,你給我走著瞧!

    回复删除
  3. 开张了哦,这星期天过去试下~

    回复删除
  4. 都是那里狗眼看人低,我最讨厌的。

    回复删除
  5. 我买了silver moon, 那个serve我的服务员很有礼貌下,问她问题也不会不耐烦。。不过收银员就有点黑面~

    回复删除
  6. 那天我也带着小孩去光顾,位子还没定好,小孩乱蹦,我也已经到处拿手机在照相,你所谓的那为身材高挑又漂亮的服务员也在,我们不但没有被阻止态度还非常友善的一直对我微笑,不过当下马上感觉得到她是那种会打量人客穿着接着以貌取人的服务员,因为我也见到路过上前探的年轻小伙并没有遭到一样的对待,我觉得是我挽着的小香包。。左手的名表。。让她谦恭了。面对这种人,你大可不必有丁点的自卑感,因为她内心肯定比你还自卑。

    齐优

    回复删除
  7. 所以我不爱去pavilion, 就是因为那里白鸽眼的服务员实在太多。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