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 - Vanity Trove - February 2013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和我一样喜欢收包裹的惊喜呢?
昨天早上迟出门,亲自签收用Kangaroo快递送来的二月号Vanity Trove美容盒子,开心啊!
迫不及待的也不管就快迟到,先把包裹打开来看过了。忍耐力也算强,一直到现在才把照片发上来部落格。其实昨天早上也用手机照了一张想要在去公司的途中发在Instagram的,但是手机不争气,照片居然毁坏了变成一张空图,所以才可以忍到现在才发。=p

如果有在看我的美容分享,应该记得我曾经分享过Vanity Trove和Kanebo一同举办的Pink Carpet Event吧?虽然不是在那个时候才认识Vanity Trove,却也是在那个活动上真正与Vanity Trove结缘的。
这个二月盒子可以说是Vanity Trove在马来西亚设立分公司后的第一个美容盒子!刚好碰上女孩子都期待的情人节,应该会有大惊喜吧?不卖关子了,就来看看二月礼盒有什么宝贝吧!

拉开漂亮的抽屉似盒子,里面的产品摆得整整齐齐的,也附上一些产品传单,还有一张手写的卡片(好贴心啊~)。

盒子里面有什么?
B.liv Off Those Heads 3ml
(这个是我自己也有的产品,不错用的哦!)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7.5ml
(这个之前在别的美容礼盒也有收到过。)
Oriks Repair Complex CLR BB Cream 2ml x2
(听说Oriks这个牌子不错,正好可以试试看。)
Di Palomo Tuscan Rose Moisturizing Body Wash 25ml
(一打开盒子就嗅到很有情人节的味道,原来是这支玫瑰沐浴露!)
SP Smoothen Shampoo 30ml
SP Smoothen Mask 30ml
(Wella旗下的护发产品,之前也在别的美容盒子收过Repair系列的。)
Oriks Wild Ginseng Stemcell Twister Essence 5ml
(Oriks有名的人参干细胞精华液,高价产品,这5ml大概价值RM30左右呢!)
另外也有一张Oriks的买精华液送BB霜的固本~

盒子里头似乎有8件物品,但我只报告了7件,还有一件是什么?
登登登登~漂亮画盒子里装着的是巧克力糖!和情人节这主题太相符合了~
不过我的偏头痛最近发作得有点频密,看来这巧克力最终又是进入弟弟的肠胃了。

二月盒子得产品介绍,里头有列出产品资讯和本地售卖的价格。
我喜欢有列出价钱的,这样用过想买才大概有个预算嘛~


说实话,对Vanity Trove这个二月盒子有点小失望。
以RM60的定购价格来说,里面一支原装产品都没有,不免有点让人叹气。
虽然说各种试用庄如果换算市价的话,总值的确超过RM60,但那毕竟也都是试用品而已。
没办法,作为贪小便宜的消费者,除了爱恋那华丽的包装,还真的没有特别兴奋!也许,是因为这一个月盒子里的产品大致上我都用过,才会有这般失望的想法吧?但我是真心喜欢他们注重的小细节,比如手写卡片、情人节巧克力、一打开就是充满玫瑰香气的盒子。=)
希望下个月会有更棒的惊喜吧!


Vanity Trove Beauty Box Subscription
1. 在Vanity Trove Malaysia网站注册一个户口,选择订购单月订购(RM60)或选择预付订购三、六、十二个月。订购月份越多也会得到更多分数,累积分数可以兑换免费礼盒哦!
2. 每个月14日前订购礼盒便可在当月尾收到下个月的礼盒。例子:1月15日截止日期前订购,便可以在一月尾收到二月礼盒咯!
3. 收到礼盒后打开惊喜并于朋友们分享使用产品的喜悦。


更多资讯:

评论

  1. 心痒痒。。。哈哈哈。。。可是我订了别的哦。。

    回复删除
  2. 2月的mivva box很值=)
    分享给你知道~

    回复删除
  3. a bit much to pay for samples! for the price i would expect at least one full size product or a few deluxe sized items..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