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S Readers Choice Awards 2011 - Party Time!

10月29日,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很荣幸的获得邀请参与了My Women Stuff主办的迷你派对。
开始爱美以来,有好几个美容部落格是我常逛的——My Women Stuff便是其中一个我爱的。
博客Paris在MWS分享美容资讯时总是很公道的,好的就说好、不好也不会强硬推销,所以我很喜欢。

派对地点在Sunway Giza的Coffee Chemistry Cafe
要不是我之前有去过,也不会发现其实它就在Movida楼上,HTC展销店Cubic Platform里面。
Coffee Chemistry Cafe的Latte挺不错的。=)

抵达注册台的时候的签名板,找到我的名字吗?=p

决定参加派对是完全独立的想法,结果在那里碰到很多认识的博客。
世界真小啊~

Paris本人,漂亮吧?
她的皮肤很白很好,而且也超适合红唇装扮的呢!

当日除了公布所有读者投票获奖的美容产品,也有抽奖活动哦!
而我也幸运的赢了一份Kiehl's护发产品回家~
我脆弱和廖无生气的长发正需要的东西啊!感谢幸运之神的眷恋。

每位参与的读者也都满载而归,很重的手礼呢!
感谢赞助商:
Kiehl’s Malaysia
Ah Yuan Soap
Revlon Malaysia
Olay Malaysia
Pantene Malaysia
Hada Labo Malaysia
Himalaya Herbals
Vichy Malaysia
Esmeria Organics
Estee Lauder Malaysia
L’Oreal Malaysia
Garnier Malaysia
Maybelline Malaysia
LacePetals.com
Apronbay
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

当天幸运抽奖抽到的产品:
Argan Oil Hair Care
有一支Hair Conditioner和一罐Hair Mask。
我已经开始使用了哦!谢谢WMS & Kiehl's!

Paris写的派对报告贴:
http://www.mywomenstuff.com/2011/10/30/mws-readers-choice-awards-post-party-thank-you/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我的照片
Jean
追求自在生活,喜欢旅行、尝试新事物、吃好吃的。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懒惰但爱美,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
摄影器材:手机 / Olympus PEN F
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
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 jean@love.com